欢迎来到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开题论证会

来源: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8 09:25:3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明清徽州农书调查整理与研究”开题论证会近日在我校滨湖校区举行。安徽师范大学李琳琦教授受邀担任专家组组长,安徽大学陈瑞研究员和校内专家组成员出席会议。副校长余敏辉出席会议并致辞。

余敏辉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获批省级重大项目表示祝贺,并表示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有关部门将为课题研究工作提供大力支持,切实保障项目的顺利开展。

会议期间,专家组对开题报告进行细致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选题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应用价值和社会意义,开拓了徽学的研究领域。研究前期准备工作充分,研究思路框架严谨合理,研究内容设计科学,研究队伍实力雄厚,研究计划与任务分工切实可行,学术创新性强,符合省级重大项目开题的总体要求。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吸收指导建议,进一步完善“农书”概念界定与甄别、充实研究内容、聚焦研究重点,力争高质量完成项目。

项目子课题负责人、项目组成员以及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

2784db1760ce4541aeb98a61cdcb7645.jpg

6592665c161344238c5e851b7b722e92.jpg

(文:原康 / 图:吕珺 / 审核:戚跃 刘佰合)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