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体育学院赴新疆皮山县开展体育教育帮扶工作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4 17:03:4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5至29日,体育学院一行7人在院长郑贺带领下,赴新疆皮山县开展体育教育帮扶工作。

本次体育教育教学活动主要涵盖运动训练理论、项目训练方法、听看课环节以及体育教育专题讲座,旨在为皮山县体育教师开展科学训练和上好体育课进行培训和指导。

培训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当地教育部门和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活动也在深化体育教育帮扶合作,促进皮山县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体育质量提升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双方的友谊和了解。帮扶工作队表示,愿在持续助力皮山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体育发展过程中为援疆工作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

c771e118a3bb4b8abe413d2035abea62.jpg

(文图:陈文冬 / 审核:裴德超 郑贺)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