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应邀来我校开展就业宣介活动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4 14:31: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一行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院校检察行”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三、大四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芹主持。

e4bc33a6be7c4ab49e9c66ea1b036693.jpg

王秀芹对陈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检察院一行介绍了毕业生和留淮就业等情况。她建议同学们合理做好职业规划,找准定位,能够更好更快就业。

陈玲指出,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宣传推介活动,能够更全面地了解检察职能,能够积极投身检察事业,助力检察事业发展。

通过本次宣介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检察机关职能性质、机构设置、招录方式及要求、人才需求等方面的信息,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5b1240f72d114f34b787f1d231b8a090.jpg

(文图:王秀芹 / 审核:伯娜)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