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召开绿化工程领域专项整治(巡查、审计)整改会议

来源:后勤服务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1-02 20:30:1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9日上午,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召开绿化工程领域专项整治(巡查、审计)整改会议。副校长蔡雷到会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生态文明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研读了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新近出台的《校园绿化管理办法(试行)》,研究了进一步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事项、整改要求、整改标准、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

会议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做好绿化工程领域专项整治(巡查、审计)整改工作。增强执行制度的自觉性和严肃性,严格按制度和程序办事;坚持精细化管理,形成长效常态工作机制,强化过程控制;认真学习绿化专业知识,提升监管水平和监管效果。

会议强调,对照绿化工程专项整治(巡查、审计)提出的问题,在落实整改的基础上,切实举一反三,强化薄弱环节监管,全面堵塞监管漏洞,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文:孙家法 孙晓栋 / 审核:张启航 侯永轶)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