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获“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招投标采购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6 11:37:3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主办,安徽农业大学承办的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采购论坛在合肥召开。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全省高校招标采购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

我校连续第三年获得“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年度先进集体”,教师周威威获“2023年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先进个人”,我校推荐的5篇研究论文分别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充分体现了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科学管理效能和服务师生水平在推动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过程中提供的有力支撑。

42e441e58efb4c76ab9343ff16e55748.jpg

4ef4f4ce419d45a29d26a2d8be6a5d57.jpg

(文图:周威威 / 审核:余磊 / 终审: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