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17 16:58:39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前夕,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带头践行“四下基层”,校党委书记张立驰、校长张焕明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头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高层次人才以及选派驻村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慰问中,校领导与老党员、老干部共忆往昔、畅谈发展、憧憬未来,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向他们介绍了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发展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发展。校领导与高层次人才谈心谈话,认真听取了他们对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提高核心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选派干部驻村点,校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希望他们充分发挥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人才、科技、文化等资源优势,创造性开展帮扶工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24256866e65640039ab12b0a91d02a6f.jpg

64caa985392f4a0fa3b4c64fc7500d4e.jpg

慰问对象对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祝福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此次慰问活动,让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勇毅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也同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131ea9d9eae4b1aa4a7fb2ce0077c9e.jpg

(文图:相关部门/审核:董强 / 终审:党委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