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12 17:42:4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2日上午,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在文南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校领导张立驰、张焕明、蔡雷、余敏辉、翟胜宝、高玉兰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张立驰主持会议。

2b53d4f83ae04fc39a869d02f3fc6950.jpg

张立驰对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2023年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对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2024年是我们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大事、要事、喜事比较集中的一年,要把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第三次党代会、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50周年校庆等大事、要事、喜事办好办妥。

张立驰要求,要不忘初心,筑牢信仰之基,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做到方向上不偏离、不动摇;着力提高政治领悟力,做到思想上不脱节、不落伍;着力提高政治执行力,做到行动上不推诿、不拖延。要坚定信心,扛起责任之鼎,既要正确看待发展成就、坚定必胜信心,也要正视问题短板、保持清醒头脑,做到锚定发展目标,履职尽责敢担当。要始终专心,把稳前行之舵,理清工作思路,抓住工作重点,掌握科学方法,优化工作作风,千方百计谋发展,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

def2da479e9a497c9525ec213c5c3e8d.jpg

校长张焕明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改革、服务师生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2023年度工作,并部署了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要聚焦党的建设,高站位统筹党建赋能发展;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推进事业进步;聚焦完善内部治理体系,高效率满足师生需求;聚焦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高标准提高服务能力。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雷部署了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寒假期间主要工作,并要求各单位按照责任分工,合理安排各项工作,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全体正处级干部(含主持工作副职)参加会议。

6336ff2c5f3040f08cbc05c4be236fbc.jpg

(文:师轩 / 图:葛婕 / 审核:董强 / 终审: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