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2024-01-11 17:12:0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0日上午,我校2024年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相山校区召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相关专业研究生秘书以及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胜宝主持。

翟胜宝指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培养工作,严格质量要求,增强责任意识;要加强过程管理,提高培养质量。他强调,各学院要挑选专业水平高、实践能力强、认真负责的研究生导师担任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指导老师,要督促导师加强与非全日制研究生的交流与沟通。他建议,各学院要统一安排对非全日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写作指导,引导非全日制研究生结合自身的工作内容或导师的研究方向进行选题。

c18252b58ae747e89d7fde090515a8ea.jpg

研究生处负责人就2024年非全日制研究生报到注册、寒假教育教学安排、教学秩序、相关单位工作分工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与会人员就寒假期间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教学及生活保障相关工作展开研讨。

(文图:武刚 / 审核:邓道贵 / 终审: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