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ku游九州酷游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详细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复旦大学马拥军教授作学术报告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5 16:54:0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日上午,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拥军教授在工科楼A203室作题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文化使命》的学术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勇主持报告会,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加报告会。

2035cb9cd476417fb5aa24219dd07b90.jpg

马拥军教授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出发,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文化使命,论述了现代化与后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深刻。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了文化发展、文化自信和文化兴盛对一个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和一个国家的繁荣昌盛的重要价值和意义。

报告人简介:

马拥军,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科带头人,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分会副会长。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研究。

(文:李艺 / 图:金安奇 / 审核:马元斌 唐建兵)

×

用户登录